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Hope for time fast …………』

我想我疯了= =  竟然跑来开blog写

果真不正常了 啊啊啊!!!

应该是最近太郁闷了+上无所事事+晚上不能入睡…haha

感觉写这个能打发好多时间……哈哈哈…都在想要写些什么XD

时间会快快过



我班上的“俊男”先生  他今天说了一句一针见血的话  ……

说我幼稚…全身上下都小孩子气息…没有成熟感…(I know)

是时候该长大了吧?

小孩点会快乐点呗= = 虽然我是这样认为的…

不想酱早面对社会的黑暗是是非非……在家里当温室里的小花最幸福了…

有些人怎么不爱家?我真的不明白…虽然有时会埋怨

当他们是养你酱多年的亲人…不要意气用事

爸妈永远不会嫌你…不会突然有一天把你抛下…

我以后一定不会抛下他们…我来世还要做你们的女儿……♥

你能伤害到的人…只能是这世上最爱你的人、因为別人根本不可能在​乎你..♥



 只要愿意放下紧抓的,就能拥有整片天空。
                                                                  
                                                       笑一笑吧^——^日子还是要过 


我跟普通女孩一樣…希望未來有一個人……
不嫌棄我不漂亮   虽然我并不美
不嫌棄我懶散散   虽然我有时会假勤劳
嫌棄我胖胖肉肉的   虽然我会努力减肥
不嫌我笨手笨脚    虽然我真的是一个笨蛋
不嫌弃我戴着一副將近300度的大眼镜    虽然我自己也很讨厌
不嫌棄我的脾气    虽然我知道自己脾气很坏  (对不起__跟我相处的人……)
不嫌弃我贪吃         虽然我知道自己很肥了
不嫌我照片很丑     虽然我照片没有你喜欢的笑容……
不嫌我妝扮后才有些许的自信    虽然我知道你喜欢素颜的女孩
不嫌我整天爱乱想    虽然我也懂自己太敏感了…可是就是一个人忍不住乱想了起来
不嫌我皮肤黑黑的    虽然我天生黑溜溜…又不爱用护肤品
不嫌棄我的坏习惯  心甘情願給我佔有      虽然我也知道自己很霸道只是没说出来
給我所缺乏的安全感
接受我身邊的朋友
我哭了他的肩膀是我的依靠  願意耐心的要我改掉坏习惯   
我知道自己不完美
 

……………………
我不喜欢粉色了  我现在喜欢黑色

我不是五音不全了 我快成麦霸了

我不是有什么事都往外说的孩子了  我还是喜欢憋在心里

我的笑不再是因为开心  是觉得应该笑了

我早就不信什么天长地久  我只在乎现在有没有拥有

我不是贪睡的小孩了 我能在黑暗中摸着起床  一个人去洗漱

我不害怕孤单 可以一个人走

我不胆小了  可以自己鼓起勇气面对所有

我早就不在人前哭泣 不需要肩膀了 自己哭完擦干泪  我又可以笑得像什么都没发生

我不在乎流言  我活我自己的

我早就不叛逆了  我更加珍惜爸妈

我不再小孩子了  我长大了……
只是你没发觉…


试着恨你  却想起你的笑容。:")


 嘿嘿……
 

我超喜欢听心跳声♥ 
它告诉我这是真实的…不是一场虚梦…我真的活过这些!!!!!


晚安   muaksssssssssss……


听歌去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