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8日星期五

忧闷……………………

 如果觉得我写的东西会无聊还是鄙视…那么就在这里停下要往下看的眼睛吧…



今天心情糟死了糟死了…
我又没去补习…天……我最近都做了什么?
算了…
就让我荒废这个星期吧…天天呆在家…等休息好了…
星期一要正常过日子:)

加油!!

开开心心想出门…却变成这样…
是我们自以为自己在你们心中会有一定的位置……
而乱抱有可以一起去玩的错觉
以前可以…但现在好像不一样了
原来友情爱情都会变质…一旦一阵子没相处
我以为友情可以依靠…但好像错了
这些只是我以为…
不过还是相信会有不会变质的友/爱情
我跟姐妹们的交情…:) 多稳固……百吵不变^^ V
为了维系彼此的友情
我們一直坚持一直在努力
其实任何感情 
都不止是順其自然的事吧:)

虽然跟别人说的话一样…但从你口里说出来的伤害却是别人的十倍
你明白吗?
想问为什么?
很简单…因为你的位置跟他们不一样…
没有对错…


我班的崇玮同学  没头没脑的来说要跟我们这里去庆祝  哈哈哈
虽然我不知道他怎么突然不跟他朋友去ksl  = =
我只清楚知道盈有开心到料……
有雪中送炭的感觉XD   :)
的确有小小小小感动啦……啊啦…我知道你是要当好人!!!哈哈
jek…一年只有那么一天生日是很重要 ……(我是这样认为的)
虽然是延迟的庆祝…也该开心啊…
比起那些没把我们放在心中的坏人朋友…我是不是乖很多呢?(haha^^对吧?…)
不要伤心哦…我一定会去的  还有我们陪你庆祝啦  虽然是点点人而已
明年还会有礼物收的XD  不会两年没收到礼物 
:)   <3

这位同学今天跟我说:不要再这样去相信一个人了    你对他好他不一定会对你好……
这个我有点意见……XP
你对别人好  别人也会知道  也会对你好的…不是吗?
不先相信别人  别人怎么能相信你啊……

他很強勢
他很幼稚
他的怀抱很誘人
他太容易伤害我 
这一切我都知道     我又不是白痴 :) 当然明白
『♥♥』

可惜



一向来比较固执些


 我累啦…上床休息去  :)
 (不懂有没有写错字=  =""""""")


累了…
就该乖乖闭眼躺着睡觉   黑暗的世界会是美好的……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