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0日星期二

♥♥mu mu♥♥

我的好姐妹 xDD  终于大家出门都到齐了


因为………………
……………………
………………………………
…………我们家木木要抛弃我们去找男友了…………!!!!!> <



= = 我不要想念她  这个没良心的坏家伙……
我很快会忘记她了
哈哈哈哈  等她从KL回来她就知道xDDD  绑架她……
我相信我们会friend 很久很久……一直的
emo不适合我捏捏捏xDDDD


有时候动了真感情 到了离别的时候那时候的心情 很难解释……
友情爱情其实都一样…… 
最怕面对离别的问题  会一直想太多
变得自己都快不认识自己了= =



慢慢的、我也会学着放下了…   不是我变了、是我真的无能为力了……

忘不掉也许不是因为无法忘記、只是一直捨不得忘記。

 



空有一顆想减肥的心


偏偏生了一条吃貨的命


有沒有同感?……



我恨
你的眼睛
你的嘴唇
你的擁抱
我也恨你逗我笑
恨你惹我哭
恨你不喜歡我

但是…
我最恨的是
我自己這麼的喜歡你


                                                                                                                   BY: Joxy Wea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